木头guitars

私人轻博客

回忆录——章柒

很焦躁
很累
超级困
行尸走肉

本来上lofter是想发泄下自己的情绪写点儿东西,被四千多的阅读量惊呆,然后觉得大可以忘记白天难过的事情,不记了!写回忆录!

顺便,前阵子瘦了十斤,最近胖回来了

以上是作者的近况




从小学刚入学那时候说起吧,上次讲到了那个小副班长。

我不理解为什么韦老师会让我来担任这个班长,后来想想,这真的是我这么多年来,唯一不受歧视的时候了。
副班长姓袁,留学生,升小学前住在美国,爷爷是个美国人,父亲是高管,总之要钱有钱,要权有权。
成绩与我不分上下,长得也很清秀,现在应该是不折不扣的校草级别了。

他是个几近完美的人,可能他也有缺点吧,至少我不知道。

当时的我是班里很穷的学生,成绩不如他好,口语没有他流利,记忆力也不如他,长相,气质,我们差的太远太远。这若是放在现在,我早就自卑的找个地缝了,不过也挺令我意外的,当年的我没有任何自卑,努力学习他的发音,努力背四书,我在他面前永远是自信的。

那种自信,现在的我已经奢望不得了。

小学的时候,大通铺改成了八人宿舍,一个人两个柜子,一卫一浴,再加小阳台,挺大的。
我不记得自己住在哪个床位了,我的床位总是一学期一变:睡空调底下就总感冒,于是换到了下铺,又很讨厌室友半夜踩到我,来来回回的换,没完没了。

同一个宿舍的还有我的两个闺密,一个是佩佩,另一个名字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姓林。

佩佩是外地的,和我很像,个子不高,很可爱的女孩儿,妈妈是护士,所以她没事儿总拉我去医务室玩儿,当然了,那个时候也没什么地方好玩儿的。

林林我记得蛮清楚的,个子很高,身材超级好,好像是国家级的舞蹈员,才只有小学一年级而已,家里很有钱,我很羡慕她。

当然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她其实很讨厌我。

----写于2016.09.25凌晨4.22----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