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guitars

私人轻博客
房间 - 刘瑞琦

回忆录——章捌


心情逐渐回温

虽说是源于无数次大哭的解压,不过结果是好的

很多事情哭一场以后就没那么委屈了,老娘还是天下第一

自己做饭还挺好吃的



以上是作者的近况



继续一下我和盛夏的故事?


盛夏这名字真的不是代号,不管是长相还是性格,家室或者是内涵,他无可挑剔。

他就像我每次去他家路过的一排夜来香一样。

离的老远就闻得到他的香味。

当然了,又不是只有我能闻见。


小时候爸妈还没有课外活动这个概念,学校让做些什么就做些什么,左右我一周也不会在家呆多久,周末的时间全部用来看各种各样的动画片。爸爸在工地里面朝黄土背朝天,妈妈在茶馆里甩着膀子打麻将。


后来知道盛夏在学围棋,于是妈妈把我送到围棋班,我记得听清楚的,那个地方很大,我上初级班,学的都是些“小燕飞”一类基础的技巧,盛夏在隔壁全透明的班级里,高级班,和一帮高中生上课,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学些什么。

后来盛夏去练字,我也去练字。

盛夏画画,我也画画。

盛夏学拉丁,我也学拉丁。


但是我俩永远是初级班和高级班的距离,以至于我现在什么都会,什么都是半吊子的水平,拿出来唬唬人还行。

至于盛夏,他现在应该在偶像剧里活着吧。

哈哈哈。


我好像把他说的神乎其神了。


可能他也没有那么完美,完美的只是我记忆里的他罢了。就像曾经伟岸的爸妈,现在也没办法回答我的问题了;就像是曾经觉得特别好吃的麻辣烫,现在也没那么念想了;就像曾经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什么都会,现在也渐渐明白被社会淹没的感觉了。


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拥有一个灿烂的童年,先甜一定是要后苦的。



写于----2016.10.1凌晨1.01----

国庆节快乐

评论

热度(2)